004完结篇【织太&双宰】无解的谜局

004完结篇【织太&双宰】无解的谜局

200fo点梗,微有改动,杀手织x侦探宰
※微病娇※
※第一人称有※

太宰冒着雨出了门,这让他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浑身都湿透了。太宰想着,织田作那家伙肯定会心疼的吧,然后肩膀一耸一耸的,无声的笑了起来。

我再次醒了过来,头痛,头晕,不适的感觉潮水般向我涌来。我什么时候睡着的?我看着周围,打翻的水杯,满地的碎纸。我在看电脑的时候睡着了,或者说是晕倒了?准确的来说或许是失控了,这几天高强度的工作确实让我的身体吃不消。我拼命的回想着,那个梦有那么真实。我在雨天出门究竟是干嘛?又去了哪里?我渐渐的分析出了一个我不愿接受的结果。

在一个雨天的夜晚,我浑身都湿透了,去了一个地方,口袋里装着刀……然后,雨……雨停了,我……?

混乱中有个声音在对我说,接受你自己吧,接受陪伴了你这么久,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你身边的灵魂吧?你在害怕么?害怕些什么?

人类的本能往往都是很准的,比如我现在本能的感到了威胁。但是头好痛,动不了,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

当然,清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我错了,我的身体还是属于我的,刚刚为了让自己恢复理智划在手腕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只不过外边简陋的包了一层绷带,缠得很乱,都没有止血就缠上去了。这周围也没有其他人,一看就是我自己忙乱之中匆匆缠上去的,可是我为什么不记得了呢?

太宰悄悄地躲在一栋楼的阴影里,雨小了,最后停了,停了好久。他听到脚步声,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影,心怦怦的跳了起来。他吃了什么药让自己冷静下来,并且小声的念叨着,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太宰冲了出去。

织田作猛的一回头,发现是太宰,他松了一口气,把刀子收了起来,向太宰走过去【太宰?怎么这么晚出来?都淋湿了。】

太宰也不说话,沉默着向织田作走去。织田作隐约感觉有些不对劲,试探着喊了两声【太宰……太宰?】

【呀。织田作。】太宰回答了,声音还是像往常一样的略带轻浮。织田作停了下来,盯着太宰揣在兜里的手。

太宰已经贴了上来,脸离织田作很近。太宰眨着眼睛就着月光打量着织田作的脸,连呼吸都打在织田作脸上。月光下太宰的目光小孩子般干净澄澈,却透露着一丝危险的气息。织田作想要后退,却被太宰拉住了胳膊。太宰凑到织田作耳边,有些惋惜的说【真温柔的样子啊,怪不得他那么喜欢。】

【织田作,杀了我吧。】太宰的动作听了下来,泪水突然就盈满了眼眶,顺着脸颊留下来。太宰的嘴角微颤,似乎想要说什么。他蹲了下来,抱住脑袋,喊着什么,不,不要再来了,不要过来,织田作,救救我。织田作看着眼前的景象,最后还是凑上前,柔声说【太宰?怎么了?】

他没有机会得知太宰怎么样了,太宰右手飞快的从口袋里摸出了刀,准确的贯穿了织田作的心脏。织田作的眼睛睁得很大,嘴微微张着。太宰抽出了刀,手一抖把刀丢在了地上。

【织田作?怎么了?是我做的么?对不起……还有救的,现在叫救护车……头好痛……】

【你还想说点什么么?】

太宰松开了织田作,任他倒在地上。太宰垂眸看着他,眼睛深邃的一眼望不到尽头。织田作望着那双曾经温柔的看着他的鸢色眼睛,最后叹了一口气,勉强笑了笑。

【好好对他吧?】

END
事实证明,一篇文应该一口气写完,不然文风会发生回忆的变化

评论(5)
热度(33)

© 退坑了别关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