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织太&双宰】无解的谜局

003【织太&双宰】无解的谜局

200fo点梗,微有改动,杀手织x侦探宰
※微病娇※
※第一人称有※

太宰悄悄地起身,像是怕打扰到谁一样。他的口袋里揣着刀,手上带着手套。太宰再次翻出那部藏的好好的手机,按了几个键。他的头突然疼起来,疼的几乎拿不住手机。手机摔在了地上,太宰疼的按着太阳穴也跟着倒在地上,他想从口袋里摸出刀子,却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最后太宰猛的撞了一下墙,整个人疼的抽搐起来,不过不适的感觉消失了。他冷静下来,捡起手机,又按了几个键,最后把电池和卡取出来,把手机拆了,出门丢进了下水道里。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那个梦真实的几乎让人迷失在里面,在下着细雨的无人街道上,我撑着伞,看着走在我前面的淋着雨的男人。那个男人有着微卷的棕色头发,穿着米色的大衣,双手插在口袋里,步伐坚定的向某一个方向走去。我跟在他身后,很久很久,直到他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了无边的雨雾里。

我看见一个男人坐在墙角,他的身子在微微颤抖着。他在哭么?我上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对方猛的抬起头,冲我吼道【为什么,为什么是他?】我吓得后退了几部,丢了雨伞摔在地上。那个人的身影也渐渐消失了。我感觉脖领处冰冰凉的,一只手勒住了我的脖子,有人在我耳边呵着气【你在做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我被这声音惊醒,在床上大口喘着气。我摸了摸脖子,被勒住的感觉真实的仿佛就在上一秒。我想起来了,那个雨中的男人,那个哭着的人,是我自己。那个熟悉的声音,也是我的。

我觉得自己有些魔怔了,我上网查了查相关的资料,电脑叫我去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我不需要那种。我现在只想一门心思查清杀害织田作的凶手是谁。

我又去了一次现场,诧异的发现梦中的街道就是这里。我的头开始隐隐作痛,今天是雾天,空气迷蒙的让人看不清前方。

我是被去现场复查的警察叫醒的,醒来的时候我躺在警察局的医务室。我看见洁白的刺眼的天花板,感觉有什么液体在一点点流进我的身体。

【太宰先生,你的身体状况很不容乐观。我们知道您是很有名的私人侦探,但是从你的身体状况看来,我们不联系你继续追查下去。】

是谁在说话?我迷迷糊糊的起身,看清了是那个见过几面的警察,我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利落的拔掉了针头,扬长而去。

哦对了,我还顺走了桌面的一个U盘。我急匆匆的跑回家,把U盘插在电脑上。

里面的文件是【太宰治的治疗记录】,文件里没什么东西,只记了今天【病人太宰治的精神状况不容乐观】。病人?

头又疼起来,我翻了几片止痛片吃了下去,隐约的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

TBC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了别关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