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深夜广播第3期

大家好,现在是FM0625.8电台节目,我是主播倾和。

接下来是今日新闻

今天是2017年2月2日,农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距离芥川的生日还有27天。

武装侦探社成员太宰治在横滨宾馆亲♂切会见了港口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太宰治嘲讽了中原中也的身高并对他一贯坚持喝牛奶的原则表示赞?扬。

武装侦探社的小鸡馒头头部全部离奇消失,目前监守自盗的犯罪嫌疑人江户川乱步已被警方抓获。

横滨海关加大打击犯/罪力度,破获一起特大走私案案件,查获咖喱*****件,价值日元********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织田作之助已和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私奔。

接下来是下期预告。

[↑扯淡,下一期我才不会按照预告写]

横滨众人为何陷入小拳拳卖萌风波?围观的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使不得这一拳下去我可能会死。

横滨所有洋裙一夜之间被抢购一空竟是中年大叔所为?

走访第一线!港口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竟是往鞋子里塞增高垫?

帮帮孩子!港口黑手党成员芥川龙之介的新年愿望只是拍一张彩色照片而已。

联播节目播送完了,谢谢您的收看。

不对,导演,我拿错稿子了。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看心情再见吧。

文豪野犬深夜广播第1期

文豪野犬深夜广播第2期

评论(20)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了别关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