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帕】妄爱症候群

【佩帕】妄爱症候群
  
  “早上好。”
  帕洛斯坐在床上,端正的像是在出席什么盛大的宴会。接着他沉默了几分钟,调整了一下坐姿,还是像往常一样瘫在了床上。
  “这样比较舒服。”帕洛斯解释着。
  “在这的日子总是过得很慢……映入眼里的只有白色,白色的墙壁和窗帘……还有被单,枕头,柜子,应该有人来调整一下这里的色彩设计,这会让人有抑郁情绪的。”帕洛斯说着笑了笑,望向了窗外。
  “我之前没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慢来着,可能逗狗真的比较有意思,不过夏天佩利的长头发糊在我身上的感觉真的不太好,让人有种想剪了的冲动,鬼知道他为什么要留着那头长毛。”
  “……不过冬天抱着他还是挺暖和的,这家伙的体温意外的比常人要高,抱着跟暖水袋一样好用,房子里的暖气总是很差劲,阳光明媚的冬天早晨都要比屋子里暖和一点……说到这,我好像还说过再弄点钱就找个好点的房子呢。”
  “不过不太可能了吧……但是现在也挺好,这个屋子除了配色奇妙一点,硬件设施还是很棒的。那个小床有点可怜,佩利190多的个子塞在上面像是要把床压塌——话说佩利好像还在长高,真是太可怕了。”
  “现在佩利不在屋子里,他非说要过万圣节,兴高采烈的去买南瓜去了,不过估计只会带上一堆肉回来吃吧,这样也挺好,南瓜买回来雕不成佩利又要摔瓜……弄得跟去年一样可不太好。”
  “傻狗每年都把我的生日当自己的过,其实他也不太记得自己的生日,反而把我的生日记得一清二楚……然后趁机蹭饭吃,吃的心满意足的,搞不懂是谁在过生日。”
  “不过真差劲啊,我已经忘记哪天是我的生日了,希望今年佩利还可以兴奋的吵着要吃肉吧?或多或少可以掩盖一下我忘记的事实,其实他不吵也没关系,智商低的家伙很好骗吧。”
  “佩利在刚认识我的时候被骗进了少管所一个多月,现在告诉他也没关系,不过估计他会沮丧两秒钟吧。啊呀,耷拉耳朵的小狗可真是不讨喜,佩利咬人的样子要可爱很多呢。”
  “现在是晚上……嗯,七点四十五,听说八点钟这条街上会有万圣节的活动,希望佩利能在那之前回来?他混进队伍里,会被当成狼人的吧——恶犬才对?其实那样就有戏看了,很有没有这么有意思的事情了。”
  “有多长时间了?我记得开始的时候我看表了来着,不过记忆力真是越来越差了,难道智商低真的会传染。”
  “有点想不起来这里是什么地方了,大概要掩饰不住了?佩利现在似乎还被蒙在鼓里,他会反应过来么?”
  “好久没有骗人了,手艺生疏了可不太好,在傻狗面前可以继续掩饰几天,毕竟他是有了另一个目标就忘记刚刚的事的人。”
  “最近好像有活动,是西方的节日,外边这么吵闹,是快要开始正在准备了吧。”
  “啊呀,灯光亮起来了。”
  帕洛斯看着猛然被撞开的门和挥舞着一个巨大的袋子的佩利,一时间有些发愣。
  “生日快乐——可以开始吃了么?”佩利问。
  “请让一让,帕洛斯先生的日常检查要开始了。”一位护士被挤在佩利身后。
  
  END
  
  我不要解释,自行脑补吧——希望把推测告诉我哦。

评论(2)
热度(50)

© 退坑了别关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