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2

和阿凉告别之后又过了几日,阿凉在专栏上更新了一段话,大概是感谢苹果,我不敢确定阿凉说的就是我送的苹果,但是看到阿凉更新我就已经很开心了,照例把那段话打印下来,做了解析,然后回归我的透明写手生活,写点无聊的段子,看着读者一排排的“哈哈哈哈”就有点纳闷,难道人看自己写的东西就肯定笑不出的么?
  在那样被笑声淹没的日子里,阿凉简直是我的救星,有他的一个暗示,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旷工跑去看他。阿凉每次都坐在床上看书,我去了,就合上书冲我笑,在这一套动作重复了无数次之后,阿凉被允许出院玩,医生表情复杂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嘴唇动了动,但最后什么都没说。
  其实阿凉是个很爱笑的人,和他出去玩的时候我看不出他一丁点的消极情绪,他年纪比我大一点,但是活泼的像是个喜欢在球场上挥霍青春的大学生,走路都带些蹦蹦跳跳的感觉。阿凉路过射击摊位,摸了摸口袋,刚刚的冰激凌花光了他最后一分钱,我给阿凉付过钱之后,他端着那玩具枪就做了个很搞笑的瞄准姿势,最后只打中两个,不过拿着他的气球战利品,还是笑的像中了一等奖。
  在回医院的路上,我又买了一兜子水果给阿凉带着。医生看到玩了一身汗的阿凉,还有在后面气喘吁吁的提着东西的我,颇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最后把我拦在医院门口。
  

评论(4)
热度(9)

© 退坑了别关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