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ノ凹凸世界考卷1

凹凸世界考卷1,前9题10分,最后一题超纲,分值60分,共150分
1
如何可以正确的撸到鬼狐的耳朵和尾巴?

2
怎样偷格瑞的牛奶才不会被他捅烈斩?

3
为什么金的名字叫金不是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钠镁铝硅磷硫氯氩钾钙?

4
在什么季节可以看到佩利的睫毛在风中飞舞?

5
一不小心把卡米尔的小蛋糕碰到了地上该怎么活下来?

6
在大排档碰到雷总该如何正确的表白而不会被围殴?

7
丹尼尔大人到底喜不喜欢有梦想的小魔仙?

8
发现天上的月亮变成了星月刃应该怎样勾搭凯莉?

9
一不小心说嘉德罗斯很可爱结果发现嘉德罗斯大人在自己身后该怎样活下来?

10
早上出门在蛋糕店看到卡米尔在吃新出的小蛋糕,进了蛋糕店想勾搭他结果发现海盗团的其他人走了进去,想出去结果撞上了走进来买牛奶的格瑞,一个带着帽子的金毛店员突然从后厨跑了出来,这时安迷修从二层下来,因为没有位置了只好坐在雷狮旁边,现在气氛一度非常尴尬,驻唱嘉德罗斯抄起麦克就要和格瑞打架,祖玛和雷德在旁边打call,围观的艾比埃米呆毛缠在一起了正在纠结怎么解开,黑暗里的银爵走出来吓了大家一跳,安莉洁揉着眼睛走进蛋糕店点了一杯柠檬茶并把自己泡在了里面,紫堂幻带着小斯小巴小达在网上购买新的墨镜,这时小黑洞跑了出来黑掉了紫堂的电脑,凯莉看到这一幕安慰了紫堂并且笑出了声,蛋糕店老板秋姐很无奈的看着这诡异的画面,丹尼尔大人走出来想处理这混乱的局面结果手一挥变出了很多小星星,请问现在吃什么才能和佩利长得一样高?

人物太多了tag随便打一下(ノ゚▽゚)ノ

评论(14)
热度(37)

© 退坑了别关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