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现在可以挂兔子了

yoyo靡音:

 (建议先拉到最下面看倾和的回答)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倾和,宰喵
  
 (yo捞是个梗……😂)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猫啊,就和她的配图一样,bia着个脸蛋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超纲了啊这个!为难我起名废嘛!(还有不许再刷傻黄甜了!😂)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过。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唔大概是聊天比较放的开,然后偶尔会让人怜惜的某个片刻?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我喜欢捦和晏,可他只喜欢晏,就晏呗。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啊……她都回答了😂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喜好猎奇…………鬼片恐怖片什么都不怕,我这种看见鬼图能失眠一个星期的只能抱着她瑟瑟发抖。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干,为什么突然文艺啊(搓鸡皮疙瘩)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卧槽你对甜豆腐脑有什么不满????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错的不是我是输入法!!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皮肤超好!超想要她那身白皮!(美这个评价我就喜滋滋收下了)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互相伤害与日常撸猫(……)
  
  嘛也有互相舔伤口的温馨时刻啦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拒……拒绝,回答问题的是个假倾和。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就像她说的√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按她的设定……那她大概就是腰间别着枪会易容的王牌特工吧?女装大佬什么的(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遇见的倾和的性别)(说出你的欲言又止)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老实说也许不会怎样,但是庆幸我们遇到了。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不入,我要死在瑞金坑。(顺便心疼一下这个冷cp癌)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滚。(我有预感这个tag会发扬光大)

一之濑糯米团子:

@yoyo靡音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蠢yo,yo捞(没错是一种食物)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兔子吧,很活泼还蹦哒来蹦哒去的那种,一开车就竖耳朵,咬人挺疼的(想摸尾巴)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傻黄甜(可以说是非常高度概括了)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有点忘了,刚问了一下,差12cm(猜猜谁高)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比较会社交,还会开车,加长林肯那种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如果当年没有加入飞天绷带神教(呸)如果当年没有入all太坑,加了群,然后过了几个月蠢yo也加群了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飙车?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那个什么,相遇是最大的巧合(文艺)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咸的!甜的能吃?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就刚刚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手癌?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文笔好,会开车,美,听我负能炸毛耍赖皮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老子一锤子砸死你
yo(撸猫撸猫)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小~yo~yo~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先后入了同样的坑?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黑道?yo是在接待处敲电脑笑呵呵的美貌女特务(还有一点想说但是欲言又止)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不想,创世神保佑遇到了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一起入新坑?天呐不要再cp对家了!虽然我基本上是无差……
让我一个人在冷cp坑里待着吧_(:з)∠)_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哦,为了表达对你的爱,我还特地给你占了个tag……


评论
热度(30)

© 退坑了别关注了 | Powered by LOFTER